看板 KoreaStar
標題
[閒聊] GFRIEND成員休息時間很滋潤!成員被說
作者 av8d2124
時間 Sun Nov 6 17:17:25 2016
人氣 推:31 噓:0 留言:50
分享給朋友
媒體名稱:pikicast 新聞連結:https://pikicast.tw/#!/menu=landing&content_id=44816 記者姓名: 韓國娛樂 新聞全文: GFRIEND成員休息時間很滋潤!成員被說「吹氣膨脹」 粉絲笑說:「小」女友突然「不小 了 證明不只「跌倒爆紅」是偶然,在《Rough》裡展現的刀群舞,到接下來的《NAVILLERA 》的音源熱銷,GFRIEND成為繼少女時代之後打破女團年間奪下冠軍紀錄的新人女團 就連今年年初推出的《Rough》、《NAVILLERA 》音源都在熱銷中,也被預測是今年年末 音源大賞相當有望獲獎的團體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今年更是每次都和指標性韓國團體合作的實境節目《the show》的主角,和MAMAMOO共同 演出節目,可以看得出來不只公司有在用心推她們,就連媒體也相當看好GFRIEND未來的 發展 而且GFIRNED近日宣佈將成為介於實境節目和電影型態間的節目主角,還要獻出成員們的 「歐洲初次旅行」,剛結束近日亞洲巡迴Fanmeeting的GFRIEND即使接近年底依舊非常忙 碌,而成員Umji雖然因為腳傷,仍然無法參與行程有些可惜,但已經確定成為節目旁白~ 應該也算是另一種型式的完全體啦! 不過好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的GFRIEND,在昨天出席新綜藝的記者會上,就被發現好像有 些不一樣。先前幾乎每張專輯活動期都非常長的GFRIEND,最近和先前相比終於有了一些 些的休息時間,於是… 大家印象中的小女友似乎在休息期間過得有些滋潤,除了吃不胖是最大煩惱的隊長Sowon 維持原樣之外… 似乎所有成員都由小女友進化成大女友,連先前一直瘦瘦的Eunha臉頰也變得圓圓的 Yerin和SinB也跟著肉了一圈,雖然妝感很成熟,但是臉頰跟著嘟嘟的感覺感覺更少女了 啊! 雖然GFRIEND提前準備過冬的樣子,讓粉絲也忍不住笑說看來休息期真的有好好休息到, 的確有「滋潤」的感覺,不過確實是很可愛呢!而且GFRIEND成員說不定這陣子也還不用 急著減… 因為雖然新的作品即將和大家見面,想必在歐洲旅行期間會有不少趣事,不過專輯回歸可 能還要再等等。因為連成員都說目前尚未有計劃,而公司也仍在規劃中,所以要回歸可能 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以後了吧~ 心得或評論(選填):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圓圓變得更圓了XD,連其他成員尤其yerin跟sinb也很明顯,不過這是 好事啦~另外想問電腦版PTT要怎麼在文章中加入圖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60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oreaStar/M.1478423848.A.499.html
bluecat5566: 上傳到imgur 再貼連結 11/06 17:20
av8d2124: 感恩 11/06 17:28
shock1021: 很可愛阿XDD 11/06 17:30
befly10015: 你可以估狗 11/06 17:37
lollipop1015: Piki不是新聞吧? 11/06 17:41
green1997: 之前好像也有人把piki分類用新聞 11/06 17:44
maxmessi: 後來被刪了 11/06 17:46
marym22m200: 藝琳(X)睿隣(O) 11/06 17:52
gtcw: 肉肉的也很可愛<3 11/06 17:53
av8d2124: 因為這家也是媒體所以就用新聞分類了@@有錯請告知我在 11/06 18:03
av8d2124: 改一下 11/06 18:03
Howard61313: Eunha就算瘦的時候臉也是圓圓的吧XDDDD 11/06 18:08
kyu1004zizi: ...不能用新聞吧 11/06 18:12
green1997: 藝琳(X)睿隣(O) 11/06 18:12
mm225560: 真的有變圓XD 11/06 18:18
bblue89757: 這不是新聞吧... 11/06 18:22
hemble: #1N-ac_oy 這篇也是用該社群 但小標改閒聊 要不要改閒聊? 11/06 18:26
hemble: 貼圖片 可以到 https://imgur.com/ 把圖片上傳這 再貼連結 11/06 18:26
av8d2124: 那修改標題怎麼用,按H沒看到@@? 11/06 18:39
shwkz: 除了Yuju Sowon外 其他成員都是圓圓的居多 xD 11/06 18:40
hemble: 回看板按大T改外面標題;按大E修改內文的標題 11/06 18:44
※ 編輯: av8d2124 (36.239.60.17), 11/06/2016 18:48:10 ※ 編輯: av8d2124 (36.239.60.17), 11/06/2016 18:49:39
twice899660: 沆拎團 11/06 18:53
dibay: 提前準備過冬XDDDDDD 11/06 19:04
kyogen0512: 這樣蠻剛好的,很可愛啊XD 11/06 19:09
jill1124: 還是很可愛啊 11/06 19:10
celida: 很可愛啊~ 11/06 19:29
noreg0095680: 吃不胖是煩惱真好......... 11/06 19:51
rnw: 我很喜歡這樣的女友 健康就好^^ 11/06 20:22
sun32634: 圓圓的才跟其他女團不同咩,超可愛 11/06 21:11
mary41534: 要不要曬一下女友雙下巴照XDD 11/06 22:01
mary41534: 超可愛但又想保護他們形象XDDD 11/06 22:01
Ark12029: 思思大 曬吧曬吧 都有雙下巴團的稱號了XDDDD 11/06 22:38
rnw: Yerin:巴底們禁止截圖喔 XDDD 11/06 22:47
shen838311: 吃不胖的sowon哈哈 11/06 22:54
green1997: https://i.imgur.com/5Y3vK6j.jpg 荒野女巫XDDDDD 11/06 23:22
razerise: 綠大XDDD 11/07 00:06
Howard61313: 綠大一定是真愛.......(噗哧) 11/07 00:07
mary41534: 太可愛惹QQQQQ 11/07 00:14
akuan: 雙下巴好可愛~ 11/07 00:24
green1997: 很Q欸>///< 很希望他能多用,但又怕雙下巴固定 11/07 00:25
mary41534: 雙下巴固定XDDDDDDDDDD 11/07 00:27
Howard61313: 好壞XDDDDDD 11/07 00:28
kimcl: 推~這樣的女友比較可愛~~ 11/07 12:01
crazywing: 上面的圖確定不是用P的..???? 11/07 12:45
green1997: 樓上可以去vlive看看哦 整團除了休息的忙內其他都有用X 11/07 13:00
green1997: D 11/07 13:00
shawnlou: 雙下巴女團XDD 11/08 23:46
sneak: 很Q欸>///< 很希 https://muxiv.com 08/17 16:16
sneak: //muxiv.com https://daxiv.com 09/24 19:19
sneak: 沆拎團 https://daxiv.com 49.51.81.61 10/22 06:23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KoreaStar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