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feismoney
標題
[情報] 遠傳心生活5杯超商咖啡85元
作者 falassion
時間 2021/07/20 17:50:36
人氣 推:18 噓:1 留言:49
分享給朋友
用遠傳心生活買超商咖啡寄杯 我選$40x5杯這組 如果是friday新用戶 可以再輸入折扣碼:NEW100 折扣碼直接現折100 https://imgur.com/FC7KVWE
https://imgur.com/GxVQeTY
另外我原本就有20遠傳幣可以再折20元(遠傳幣每天簽到就會送一枚) 算下來5杯咖啡就只要85元 等於一杯17元 https://imgur.com/qp4Q9Bx
如果有更多遠傳幣 折下來應該會更便宜 以上分享給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77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feismoney/M.1626774638.A.EEA.html
Ken52039: 首先要有新帳號 114.32.223.59 07/20 17:51
Sfortunate: 詐欺標題,你當人人都有新帳跟遠傳幣101.137.118.106 07/20 18:00
不好意思 標題沒寫清楚 有改了 ※ 編輯: falassion (140.112.77.183 臺灣), 07/20/2021 18:18:20
Ken52039: 傻傻的,今天週二,週一買還會回饋支付 114.32.223.59 07/20 18:20
Ken52039: 金額50% 114.32.223.59 07/20 18:20
mouken0205: 中午剛用45點換了一杯咖啡起來放QQ 106.1.174.19 07/20 18:43
mouken0205: 都不知道最近點數什麼時候過期 106.1.174.19 07/20 18:43
cmw1: 可以進去看明細喔!上次在置底問有人回答 1.164.139.61 07/20 18:59
sandiato: 遠傳點數都不知道要幹嘛一直放過期 219.91.79.197 07/20 19:02
bee5408: 樓上正解106.107.185.196 07/20 19:04
Yyyyyy: 我集到35點就拿來換霜淇淋 61.223.194.108 07/20 19:07
Yyyyyy: 我之前不知道friday也能集也一直放到過期 61.223.194.108 07/20 19:13
woo33678: 沒消費過就算新戶嗎?我折扣碼也可用 39.9.233.186 07/20 19:22
blackdragon: 遠傳門號有活動抽50折扣碼可用來買 114.43.13.20 07/20 19:24
blackdragon: 舊戶集滿15天幣搭折扣碼買 114.43.13.20 07/20 19:25
blackdragon: 搭星期一又更省 114.43.13.20 07/20 19:27
tomoti: 不能用導購,我試過不會跳訂單,無法用紅包 122.116.35.202 07/20 19:45
tomoti: 然後上次買我沒拿到周1的50%,但有不知那活 122.116.35.202 07/20 19:46
tomoti: 動的50點... 122.116.35.202 07/20 19:46
tomoti: 現在只要滿35我就換冰淇淋... 122.116.35.202 07/20 19:48
asig111: 有欸 就是幣折太少XD 42.77.248.79 07/20 19:52
asig111: https://imgur.com/ta9Xkxx 42.77.248.79 07/20 19:53
Ken52039: 樓上為何不下週一再買…… 58.114.230.125 07/20 20:02
asig111: 本來想說試一下結果就買下去了XD關傻了 42.77.248.79 07/20 20:47
asig111: 我 42.77.248.79 07/20 20:47
kcamus: 請問咖啡有取貨的期限嗎? 27.242.38.251 07/20 21:02
Ken52039: 有期限,七月初買的到年底 114.32.223.59 07/20 21:03
chenmingchih: 星期一那個活動頁只寫~6/30,確定7 27.246.195.116 07/20 21:23
chenmingchih: 月也有嗎? 27.246.195.116 07/20 21:23
Ken52039: https://i.imgur.com/oqNB67D.jpg 114.32.223.59 07/20 21:35
Ken52039: 遠傳用戶專屬,之前好像沒有這條 114.32.223.59 07/20 21:35
arebear: 謝謝 下星期一買 39.12.230.111 07/20 22:36
tomoti: 現在買有期限了?我之前買都沒有期限 122.116.35.202 07/20 23:22
tomoti: 我上個月才買的,無期限... 122.116.35.202 07/20 23:23
imlavender: 一直都是有期限,條款有寫"訂單成立後 39.8.35.24 07/21 00:14
imlavender: 一年內必須兌換完畢" 39.8.35.24 07/21 00:14
vivienhung: 感謝分享!另外借問下這個可以轉贈嗎 61.231.31.160 07/21 01:40
vivienhung: ?是否直接按兌換截圖條碼即可? 61.231.31.160 07/21 01:40
breakhart: 謝分享 還可以用推薦碼賺遠傳幣 輸一 101.12.36.173 07/21 08:09
breakhart: 次送10個 101.12.36.173 07/21 08:09
NicoNeco: 感謝推文告知 我一直以為是無期限 203.79.236.33 07/21 10:41
tomoti: 一直都沒注意最下面有寫一年內用完XD,感謝 122.116.35.202 07/21 13:14
thomson: 用中華門號好像不能買? 61.230.25.223 07/21 20:56
常喝的人應該蠻適合 我朋友說好像別家門號也可以辦遠傳心生活的樣子 也許可以試試看 這樣能不能用折扣碼 ※ 編輯: falassion (140.112.87.24 臺灣), 07/21/2021 23:32:42
vivienhung: 中華可辦遠傳心生活,不過app跟門市不 223.137.10.41 07/22 02:12
vivienhung: 能簽到集幣,也不能純用幣換咖啡霜淇 223.137.10.41 07/22 02:12
vivienhung: 淋之類的(可以進去兌換畫面,然後一直 223.137.10.41 07/22 02:12
vivienhung: 跳系統滿載不讓你換),但friday購物可 223.137.10.41 07/22 02:12
vivienhung: 以集幣,可買咖啡寄杯再折抵幣。 223.137.10.41 07/22 02:12
vivienhung: 昨天買5幣+250那組折抵後付108 223.137.10.41 07/22 02:12
favorite1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Cy9qz7R.jpg 27.246.36.216 07/26 09:08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Lifeismoney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