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pidClown
標題
Re: [無言] 狗兒名字要慎選
作者 mwiei
時間 Wed May 8 17:39:48 2013
人氣 推:81 噓:0 留言:92
分享給朋友
原來也有人取這麼有"個性"的名字 當初我家貓咪撿回來就取名叫做"蛤" 對!!單名一個"蛤" 音ㄏㄚˊ 第一次去醫院的時候 一定都會問寵物的名字... 護士:「寵物的名字是..?」 我:「...........」 護士:「寵物的名字是...?(抬頭看我)」 我:「.....我寫給你好了!!」 如果有人第一次跟我家貓見面的話 「....(略)她叫甚麼名字!!(興奮)」 「蛤」 「蛤?」 「恩!蛤!」 「蛤?????」 「對啦!!!!她叫做"蛤"」 不免俗的附個真相 https://i.imgur.com/AEpoisJ.jpg
-- ┌──┐ │虱魚│ │目丸│ └─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4.155
she1015:蛤 05/08 17:40
qioip: 蛤!好可愛!! 05/08 17:41
ArSaBuLu:太可愛了 (下一隻要叫"蜆"嗎?) 05/08 17:43
叫滷滷如何XDD 其實有考慮過叫'母災'、'阿災'、'蝦密'
imsisk:嚇到惹 05/08 17:44
Pink0608:可愛!!! 05/08 17:51
puddinggggg:蛤也太好笑了吧XD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啊XD 05/08 18:10
dsin:蛤! 05/08 18:19
saikaze:蛤好可愛!!!!!!!! 05/08 18:32
再補個兩張 https://imgur.com/9VZp1DE https://i.imgur.com/ieWhyLk.jpg
blackstorm:突然想到撿到100塊 https://youtu.be/jMkWfMt1j08 XDDD 05/08 18:43
ArSaBuLu:建議您叫啥都好 千萬別叫滷滷 不然他去笨板推文會被取笑 05/08 18:52
不會啦!!只是帶出去應該馬上會被知道是鄉民!!!XD
cindy2006921:超萌喵啊(大心 05/08 19:09
mu1007:蛤OAO!!! 05/08 19:09
xxxo001:原波正妹! 05/08 19:13
^^^^ 你是說蛤吧!!!
hshelle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可愛!!!! 05/08 19:23
xcvfrd:蛤~好可愛 05/08 19:25
try0928:我家狗 叫恩災 05/08 19:31
newego:蛤~~~~ 05/08 19:33
asd31415926:好可愛!! 05/08 19:39
Lyy:被誤會成魯魯修粉絲的可能性比較高(? 05/08 19:47
c9840306:感覺他會頗忙 旁人蛤一聲他就看一下 05/08 19:50
她真的會認'蛤'喔~XDD 不過她是隻怕生的貓,陌生人來就會第一個躲到床底下或是某個黑暗角落...
chacha2:蛤是正咪 05/08 19:55
wuiwe:咬手那張好可愛!! 05/08 19:55
seadog00:你家貓的祖母叫蛤嬤嗎? 05/08 20:01
watherman83:好可愛! 05/08 20:09
handsome616:蛤仔 05/08 20:18
netMania:蛤是啾咪^.< 05/08 20:19
感謝大家愛戴 只好繼續貼了 https://i.imgur.com/8XIg7Ih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HbYjeT.jpg
macfox:蛤這名字比我家魏什麼還要酷耶!XDDD太可愛了! 05/08 20:39
luvfaye:超可愛的!! 05/08 20:40
jdes6224:蛤很會看鏡頭耶~好可愛~(心)還有那驚訝的表情也好可愛唷~ 05/08 20:46
jdes6224:呀~~~~~還有萌肉球~~~~~>ˇ<是萌喵無誤^.< 05/08 20:47
jdes6224:不對!!蛤沒有看鏡頭~是看旁邊一點點www 05/08 20:50
我想應該是食物...XDD 她是個貪吃貓ˊˇˋ
winnie3365:可愛!!!好像貓頭鷹XDD 05/08 21:11
leo81328:虎斑超可愛的!!! 05/08 21:30
leo81328:我們家白貓微虎斑叫大腸 05/08 21:30
leo81328:以後打算養一橘ㄧ賓士叫黑輪米血 05/08 21:30
leo81328:(都是臺語) 05/08 21:32
snows94520:蛤~~~怎麼長的這麼可愛呀!!名字也是>////< 05/08 21:32
JOJOttt:蛤~~~ 05/08 21:33
kbming14:我被朋友騙~把貓取名叫"ㄎㄟˊ"(韓國話裡狗的意思)... 05/08 21:41
annie800601:蛤~~~這犯規吧!!!!太可愛惹 05/08 21:50
Pink0608:太可愛了 我要在推>< 05/08 22:02
aajoytkj:蛤好可愛>3<!! 05/08 22:11
nbam:快轉可愛版 05/08 22:14
cascade1000:好犯規!!!!!滷滷是好名字!!XD 05/08 22:28
^^^^ 對吧~~(握)
nydiatptt:她不覺得好多人好愛叫她嗎? XD 05/08 22:45
她現在耳朵一定很癢...
philxiao:嚇到,蛤毛色很像剛撿到的浪貓https://tinyurl.com/c6u3cdj 05/08 22:57
XDDDD 其實米克斯很多都很像阿ˊˇˋ
Kazimir:叫熊熊好了 05/08 23:02
unique1787:蛤好可愛!!! 05/08 23:33
micorice:Soooo cute!!!!!! 05/08 23:33
highH:蛤蛤蛤蛤蛤蛤蛤蛤>/////<!!好可愛 05/08 23:40
popolin:蛤的表情真的是蛤耶(可愛 05/08 23:45
e1234595:蛤~~~~~~~~~~好可愛 05/08 23:48
skytempter:好可愛!!!!! 05/09 00:02
blessu:蛤~真是可愛●ω● 05/09 00:19
Dusha:蛤好可愛!! 05/09 00:24
Ephraim:可以問當初想取名叫做蛤的原因嗎? 覺得這名字好酷喔~~ 05/09 00:30
只是想取一個很酷炫的名字而已XDDD
X6:蛤會叼魚丸嗎XDDD 05/09 00:48
不會 不過他很愛吃罐頭XD
qaz2230:對腳掌毫無抵抗力 05/09 00:56
更多貓掌 https://i.imgur.com/pIeROTv.jpg
steve85916:蛤 好可愛 05/09 01:06
w23514425:眼睛好可愛! 05/09 01:46
docoke:太Q了!蛤! 05/09 01:54
allomorph918:蛤OAO!! 好可愛~ 05/09 01:56
i5063002im:蛤!超可愛的啦!單叫一個字不會很不順口嗎? 05/09 02:40
i5063002im:他的眼睛好漂亮!!! 05/09 02:41
yuan860721:要兇他的時候怎麼辦xDD 05/09 07:14
一兇她,她就倒下翻兩圈再給你喵一聲...
chapeipei:天啊啊啊癱軟~~~meow 05/09 07:51
square514:XDDDDDDDDDDDDDDDDD 05/09 09:21
muchmany:YA我抱過蛤本人喔!!!!蛤蛤蛤 xdd 真的超怕生 05/09 11:09
zero226:蛤眼睛好大喔!!!! 05/09 11:09
更多大眼睛 https://i.imgur.com/3qkNjae.jpg
poomanto:太可愛了蛤! 05/09 12:02
libra78512:原po正妹!!!!!!!!!! 05/09 12:16
rongwu:原po正妹!!!!!!!!!!!!!! 05/09 12:34
你們兩個!!!!!!!!!!!
muchmany:源po雖娘但他是男的,不要再刺激他了他單身!xdd 05/09 12:43
QAQ 你一次兩刀是怎樣 那就順便徵女友好了(?
bubunari:蛤好可愛喔~~~~ 05/09 13:12
libra78512:原po明明是正妹=口= 超正(無誤 05/09 14:34
leave3078:瞳孔內有映出正妹 05/09 14:43
s80623:叫BJ4~~ 05/09 14:55
akaume:蛤!XDDDDDDDDDDDDDDDDDD 05/09 18:32
jin0:蛤??? 05/09 20:25
jin0:像是兩顆玻璃彈珠 不曉得為什麼 太美的東西看起來都像假的 05/09 20:26
isaza:好可愛呦>//< 05/09 22:01
shinku94:蛤好可愛~~~~~~~~~~~~~~~~~ 05/10 01:34
dennis2266:蛤~~~~~~~~~~ 05/10 09:21
ul6na: 蛤!好可愛!! 05/10 14:27
seakth:蛤~~~~~好漂亮喔蛤~~~~ 05/10 16:27
zerothin:臨辣師 05/10 17:11
sunry0924:原po台中人))離題... 05/10 20:18
^^^^^^ 不是耶0.0 ※ 編輯: mwiei 來自: 114.32.94.155 (05/10 23:55)
lamabclamabc:蛤好可愛喔! 05/11 03:50
pppeeeppp:好沒禮貌的名字阿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11 16:48
terry50512:我同學的貓名字叫做破麻...... 05/14 16:26
Seraph529:蛤!好可愛! 05/14 19:33
Crayons:蛤的眼睛好漂亮喔 尤其是第一張時 我驚艷了一下 05/23 01:22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StupidClown熱門文章